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宏州看守所脱逃在押人员黄德军已被大理警方抓获

2018-03-23 13:0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云南德宏州看守所脱逃在押人员已被警方抓获(图)

云南德宏州看守所脱逃在押人员已被警方抓获(图)

黄德军。 图/云南省公安厅官方微博

云南省公安厅23日通报,德宏州看守所脱逃在押人员黄德军已被大理警方抓获。

2018年3月22日凌晨3点30分许,德宏州看守所投牢死缓犯人黄德军在杭瑞高速小白营服务区上厕所时从窗子逃脱。云南省公安厅发布A级通缉令通缉。德宏州看守所发布的协查通报称,凡提供可靠线索者,将给予5万元奖励,将在逃人员扭送公安机关者,将给予10万元奖励。

3月23日9时46分许,在杭瑞高速小白营服务区脱逃的德宏州看守所运送昆明投狱的在押人员黄德军(男,汉族,36岁,初中文化,湖北房县人),经云南省公安厅调集大理、德宏、楚雄、保山等地公安机关警力连续奋战30小时,在大理州大理市下关镇关巍路口附近被大理警方成功抓获。(王艳龙)

[责任编辑:张蓉萍]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