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原平供电两会保电零投诉零掉闸

2018-03-17 12:27: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记者李美春 通讯员 裴东荣)时下,全国“两会”接近尾声。山西原平市供电公司为让当地50万干部群众能够及时听到“两会”声音,以提早组织、统筹部署、全员担当的“123”特殊政治举措,确保了辖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特殊政治举措“123”内容:“1”指党政一把手当好“保电队长”。组织人员提早抓实夜间巡视、红外成像监测、防外破设哨等举措,认真把好关键设备、要害线路安全关;针对性出台了“降掉闸、降投诉、降故障”管理办法,严格把好防范风险关;或沉到变电站值班、与班所员工一起野外巡线洞察“隐”情,及时制止了两起企业正出手私自增容可能导致的过载事故,切实把好苗头关。

“2”指严之又严落实2项责任。一是刚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调全员到岗到位,尤其是“两长”务必身到“心”到,必须是现场监督、措施落实100%;二是全面落实舆情安全责任。强调无论是调度值班还是95598坐席回复;不论是哪个班组员工答复,还是供电所服务客户,都要“晓”之以情、“法”之以理,自觉用法治意识把好服务窗口舆情责任安全关。

“3”指3个确保供电万无一失。一是将发现排查隐患消除在“两会”之前,确保电网设备安全运行;二是各级人员通讯方式并保证24小时畅通,确保“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无障碍;三是以政治责任担当把各项保障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两会”期间持续可靠供电。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