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公积金开展“三八”户外健身徒步走

2018-03-14 14:11: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3月14日消息(通讯员 吴艳)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上饶市住房公积金开展了庆“三八”户外健身徒步走活动。

3月10日上午,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了系统近80位女职工前往武夷山镇仙山岭徒步走。武夷山仙山岭茶马古道自明朝嘉靖年间起就是江西红茶远销欧亚其他国家的重要商道,阳春三月,满目是成片的茶林,山上的桃花盛放点缀其中,大家徒步行走在茶马古道,以高大巍峨的武夷山脉为背景,仿佛置身于一幅浓墨的山水画中,清风徐徐,十分惬意,也充分感受到了茶文化的气息。

下午,大家乘车赶往石塘古镇。石塘古镇是铅山历史名镇,明代手工业造纸中心和集散地,方志敏进攻闽北的集结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在当地导游的细心讲解和幽默讲说下,大家了解了连四纸的制作过程,感受到铅山的悠久历史文化和在当时的文明程度,同时也上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党课。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