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因嫌入户盗窃偷得现金太少他“灵机一动”

2018-02-11 12:5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小偷入户嫌现金太少 用偷来手机证卡盗刷微信钱包

嫌窃得现金太少 竟盗刷微信钱包

因嫌入户盗窃偷得现金太少,“灵机一动”用窃得的手机重置微信支付密码,盗刷被害人信用卡内近4万余元。近日,经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刘申有期徒刑三年零二个月,并处罚金3万元。

刘申因沉迷网络赌博,积蓄亏空,便想偷点钱花。2017年9月,刘申在无锡市多个小区居民楼多次入户盗窃。如今人们普遍使用手机支付,家里存放的现金越来越少,刘申嫌盗得的现金太少,想出了盗刷他人微信钱包的“好”办法。

刘申用偷来的手机、身份证、信用卡,通过重置被害人的微信支付密码、绑定信用卡等一系列操作后,利用微信支付盗刷被害人信用卡,给自己在赌博网站的账号进行充值。2017年10月12日,刘申逃回老家时,在火车站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邓浛)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