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司机疲劳驾驶出事故 民警冒严寒营救

2018-01-30 15:43:20    来源:西部网    访问:    

原标题:司机疲劳驾驶饮料散落高速 民警救援挽回损失12万

司机疲劳驾驶饮料散落高速 民警救援挽回损失12万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夏飞) 今天(1月30日)一辆大货车途经延西高速铜川段时突发事故,车上所拉的价值35万元的饮料散落在高速路上,民警闻讯后赶往现场救援,冒着零下15度的低温,帮助司机挽回财产损失12万元。

今天凌晨4点50分左右,一辆运载着5100多箱加多宝饮料的重型半挂车,在延西高速西安至延安方向铜川段,由于驾驶员操作失误使车上的大部分饮料散落高速,执勤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铜川市高交大队玉华宫执勤点民警杨璟:“发现散落的货物占据了西安至延安方向的四个车道,以及对向的一个车道。散落的饮料由于当时气温较低,在路面形成了大面积的冰层,阻碍了后方正常通行的车辆。驾驶员胡某说,他当时驾驶着车辆行驶至此处时,由于疲劳打盹,导致车辆向左偏离,情急之下又向右猛打方向,导致此次事故的发生。”

幸运的是驾驶员和车辆并无损伤,民警随即在车辆后方设置警戒区,第一时间清理第三车道,保证道路通行。同时冒着零下15度的低温,组织中队全部8名民警一起整理散落货物,最大限度降低驾驶员的财产损失。

铜川市高交大队玉华宫执勤点负责人李东锋:“我们对包装箱完好的货物进行搬运、码放,并对零散的没有破裂的罐体进行挑拣分类、集中安放,并联系救援车辆对货物进行就近转运,同时联系公路养护部门对道路上的垃圾进行清理,并对路面进行除冰作业。”

经过9个小时的紧张救援,现场已经清理完毕。截止记者发稿时,民警成功转运饮料1600多箱,帮助司机挽回损失12万元。民警对司机疲劳驾驶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随后做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