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零号无人便利店率先发布物品视觉识别结算台

2018-01-22 15: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零号无人便利店开业 业界首发物品识别结算台

零号无人便利店开业业界首发物品识别结算台

开业典礼

中新网1月22日电 21日,零号元素智慧零售产品发布会暨零号无人便利店昆山大戏院店开业仪式在江苏昆山举行。据介绍,这是北京零号元素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以来第一次正式的产品发布会,发布了一系列智慧零售领域全新的智能硬件及商业解决方案,其中基于商品视觉识别的自助结算台“慧眼”是业界首个物品识别结算台,代表了行业内最领先的技术,并将在未来,应用到零号元素智慧零售体系中。

微信支付 人脸识别购物

据悉,零号无人便利店昆山大戏院店是在江苏省昆山市第一家室内无人便利店,也是零号元素与微信合作的四家微信支付智慧零售合作店之一,顾客只需拍照上传面部信息,即可实现人脸识别进店购物。零号无人便利店昆山大戏院店位于昆山大戏院一层,整体面积52㎡,摆放有多组货架及冷热饮品柜,相对于室外的无人便利店,零号室内的无人便利店面积更大,商品种类更加丰富,店内共有600多种商品,以进口商品为主,其中包括休闲食品、酒水饮料、日化百货及部分3C小家电。

作为一款技术成熟的无人便利店,顾客可通过人脸识别快速进入店内购物,通过封闭的结算区域完成商品结算,结算区域的屏幕上会出现商品清单及支付页面,顾客可通过以微信支付为主的多种支付方式轻松结算商品,完成购物。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零号无人便利店目前的场景形式主要以校园、社区、写字楼、地铁以及人流密集的公共区域为主,面积主要在20平方米-60平方米,为周围的居民及过往的行人提供优质的商品供应。

近期,北京、上海和昆山先后落地了4家零号无人便利店,这4家店也是微信支付智慧零售合作店铺,获得了微信支付方面的大力支持。

零号无人便利店昆山大戏院店

零号无人便利店昆山大戏院店

率先发布物品视觉识别结算台

据介绍,除零号无人便利店昆山大戏院店开业仪式外,智慧零售产品发布也是此次发布会的重头戏。北京零号元素科技有限公司在当天发布零售业内第一个物品视觉识别结算台——慧眼,该结算台可以通过机器视觉识别商品品种及数量,准确率超过99%,商品视觉识别结算系统的应用,将帮助商品彻底摆脱“贴签”的命运,不仅可以节约人力成本,同时通过定制配套系统,还可以进行多种功能补全;这个结算台的发布,代表了目前无人零售行业最新的技术成就,而作为智慧零售领航者的北京零号元素科技有限公司,也第一次向外界展示了自己超群的技术实力。在不远的将来,更加流畅、安全、先进的结算技术将出现在全新的零号无人便利店中。

除此之外,零号元素还发布了人脸识别结账POS——iFace,基于机器识别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BizGuard,和互动大屏系统——棱镜包,产品涵盖零售行业的前台与幕后,可为零售行业提供不同层次的硬件与技术解决方案。

北京零号元素科技有限公司CEO汤雁表示:“通过开发、发布更加成熟和更加先进的产品技术,零号元素的智慧零售体系将更加完善,将商品、消费者和场景紧密联系起来,完善大数据管理,增强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感,真正做到让零售拥有‘智慧’。”

据了解,零号无人便利店是由北京零号元素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智能化无人便利店。以新零售管理系统和商业智能算法为核心,采用世界顶尖的人脸识别和图像识别算法技术,建立起的一体化无人便利店智能管理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