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定襄保税仓库出口监管仓库落成运营

2018-01-17 15:30:56    来源:人民网山西    访问:    

1月16日,位于定襄县城北部的山西永旺国际物流园区的保税仓库和出口监管仓库正式落成投入运营,首单出口法兰装车发往印尼。

山西永旺国际物流园区是晋北地区最大的一家专业化、规模化、现代化的物流园区,也是我省唯一一家列入交通运输部“十三五”规划的重点物流园区。该园区总投资35亿元,规划占地面积2.03平方公里,建筑面积89.1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600亩,涵盖外贸服务平台、双创园区、物流集散中心、保税物流中心、跨境电商产业园区、农副产品产业园区、文化产业园、商业地产、配套设施等板块。

据介绍,该园区内自主建设的保税仓库、出口监管仓库是由中国海关批复的对外贸易仓储设施,是中国海关在忻州地区的第一个对外窗口,已正式通过太原海关验收并取得了注册登记证书。“两仓”总投资9800万元,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其中保税仓库4000平方米,出口监管仓库1万平方米。

“两仓”投入运营后,进入保税仓库的进口商品,可享受“先入库、缓缴税、缓交证、转口贸易免税”等多项优惠,而商品进入出口监管仓库,即视为出口,可及时办理出口退税等手续,加快了资金周转,降低了物流成本。 (记者 王利强)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