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史上最大最贵iPhone诞生:支持双卡双待 售价12799元

2018-09-13 11:31:15    来源:东方财富网    访问: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号称科技界春晚的苹果发布会在乔布斯剧院举行。苹果正式推出了三款新的iPhone手机——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以及第四代苹果手表。

  中国版iPhone XR、iPhone XS MAX支持双卡双待,5.8英寸的iPhone XS及6.5英寸的iPhone XS MAX有银色、太空灰及全新的金色可选,拥有64G、256G、512G版本。iPhone XS 8699元起售,iPhone XS MAX 9599元起售。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 存储容量256G、512G的版本价格均超过万元,512G的iPhone XS MAX售价12799元。6.1英寸的iPhone XR有白色、黑色、蓝色、珊瑚色、黄色及红色6种颜色可选,提供64G、128G和256G版本,6499元起售。

  重点:

  苹果发布三款新iPhone,型号为iPhone XS/XR/XS Max,均采用刘海屏;

  中国版XR和XS Max加入了对双卡双待的支持,这是苹果手机史上首次;

  Apple Watch更新第四代,屏幕尺寸变大,表冠被保留;

  iPhone售价再创新高,XS Max行货最高定价12799元。

  iPhone Xs:

  64GB版售价8699元

  256GB版售价10099元

  512GB版售价11899元

  iPhone Xs Max:

  64GB版售价9599元

  256GB版售价10999元

  512GB版本售价12799元

  iPhone XR:

  64GB版售价6499元

  128GB版售价6999元

  256GB版售价7899元

  苹果2018发布会要点速览:

  1、苹果连发三款iPhone和1个手表 Xs Max最高12799元

  2、6499元起!苹果iPhone Xr国行公布:10月19日预售 

  3、999/1099美元起苹果iPhone Xs/Max正式发布:9月14日预订 

  4、苹果公布iPhone Xs/Xs Max/XR官方售价:749美元起售 

  5、苹果发布新iPhone “中国特供”双卡双待!8699元起售  

  6、生变!苹果iPhone Xs国行不支持双卡双待:Xs Max/Xr优享

  7、与国行无异:港版苹果iPhone Xs Max/Xr支持双卡双待 

  8、苹果发布Apple Watch Series4 能测心电图399美元起售  

  9、苹果全新芯片A12问世 7nm制程8核AI  

  10、苹果确认iOS 12最终版9月17日推出 iPhone 5s以上可更新 

  以下为发布会图文实录:

  【00:20】园区内部小山丘上的乔布斯剧院。

  【00:47】TimCook:朝阳中的 Apple Park!盛大的日子,我们蓄势待发!Rise and shine! Were ready for a big day at Apple Park!

  【00:50】乔布斯剧院内部原来是这个样子滴!

  【00:50】今年8月4日,苹果市值突破万亿,成为美股首只市值万亿的美国公司,市值从0到1000亿美元,苹果花了30年时间,而从9000亿到1万亿美元,苹果只花了9个月时间。

  【01:04】库克登台。

  【01:07】库克叔叔的蜜汁微笑。

  【01:09】首先介绍的是 Apple Watch。

  【01:13】更大显示面积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01:19】新增 ECG 心电图功能。

  【01:28】第四代手表功能一览,支持全天候续航时间。

  【01:37】Apple Watch系列4的电池续航能力与此前的一样,也为18个小时。系列4上市的色彩将包括铝银色、金色和太空灰。系列4起售价399美元,旧款价格下调至279美元。新款Watch将于9月14日开始预订。9月21日开始,系列4起售价399美元、系列4携带通话功能售价499美元、系列3售价保持在279美元。

  【01:40】苹果CEO库克开始介绍iPhone。新款iPhone叫iPhone XS。苹果Phils Schiller:iPhone XS有金色、银色和太空灰。iPhone XS有5.8英寸和6.5英寸。

  【01:45】两款新 iPhone 屏幕显示素质。

  【01:45】原深感摄像头 Face ID 模组。

  【01:46】A12 处理器细节。

  【01:46】新 iPhone 图。

  【02:01】全新的 A12 芯片带来更优秀的 AR 增强现实体验以及桌面级的 3A 游戏大作。

  【02:04】前 NBA 球星纳什登场。

  【02:08】iPhone Xs后置摄像头。

  【02:08】iPhone Xs前置摄像头。

  【02:08】相机相关算法。

  【02:14】人像模式支持后期光圈调节。

  【02:16】更全面的视频拍摄。

  【02:18】中国独家支持双 SIM 实体卡!

  【02:18】iPhone Xs系列所有的配置。

  【02:28】苹果schiller介绍新款iPhone:名为iPhone XR,制作材料包括铝。包括白色、黑色、蓝色、珊瑚红、以及黄色。搭载无边框设计的显示屏,尺寸为6.1英寸。

  【02:31】与 iPhone Xs 同款的原深感镜头,A12 处理器,广角摄像头。

  【02:38】iPhone XR所有的配置出炉。

  【02:39】iPhone XR 容量与售价。

  【02:42】iPhone Xs起售价999美元,iPhone Xs Max起售价为1099美元,iPhone Xr的起售价为749美元;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将在9月21日起售,9月14日开始预定;iPhone Xr将于10月19号开启预定,10月26号上市销售。此外,正式版iOS 12系统将在9月17日推出,同日,Apple TV软件也将进行更新,Max iOS Mojave软件将在9月24日更新。

  【02:47】据苹果官网,iPhone Xs国内起售价8699元,iPhone Xs Max国内起售价9599元,金色512GB版售价12799元。北京时间9月14日下午3:01起开始预购。

  【02:50】本次直播结束,谢谢。

  直播图文内容综合自凤凰网、第一财经、新浪、东方财富网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