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海股份中标EPC总承包工程 经营业绩或受积极影响

2018-09-10 16:41:48    来源:中国基层网财经    访问:    

16422610832293462_58.jpg

《中国基层网财经》

9月10日,镇海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镇海股份”)发布公告称,根据中化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2018年9月7日公布的《中化泉州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聚烯烃成品包装及立体仓库EPC总承包工程中标公告》和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9月7日发出的《中标通知书》,镇海股份被确定为上述项目的中标人。

《中国基层网财经》注意到,该项目建设地点为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泉惠石化工业园区内。招标项目具体为聚烯烃成品包装及立体仓库,主要包括包装厂房立体仓库两个连体建筑区,用作新建EVA(10万吨/年)、HDPE(40万吨/年)及PP(35万吨/年)的包装和仓储,预留原一期PP(20万吨/年)成品存放空间,合计105 万吨/年。包装采用全自动化包装码垛生产线,EVA设计2条包装线,HDPE和PP各4包装线,共计10条FFS重膜包装机,25kg/袋,1000kg/托盘;设计库存量11天。立体仓库采用智能化出入库管理,整个仓库在WMS智能管理系统的控制下,成品入库输送机,自动堆垛机,货架(带位置传感器),出库输送机,出库缓存以及托盘(带数字识别标签)回收设备等设备组成一个智能系统完成垛盘入库,库存管理和自动出库功能。

该项目总工期为17个月(含设计周期,自开始工作日期始至交工日期止),以开始工作通知中载明的日期起算。计划开始施工日期为2018年9月,计划中间交接日期为2019年12月30日。

该项目中标签约后,其合同的履行将会促进镇海股份在石油化工行业中全自动化成品包装及大型、全封闭、全自动智能立体仓库的技术提升,也将推动公司业务领域拓展从而形成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同时还将对公司扩大市场范围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上述总承包项目的履行预计将对镇海股份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杜嵩]

相关内容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