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得新拟收购上海傲邦 下游高端服务业延伸获突破

2018-08-21 15:50:39    来源:中国基层网财经    访问:    

15510865826711882_58.jpg

《中国基层网财经》/杨洋

8月21日午间,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康得新)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期与上海傲邦汽车用 品有限公司(下称:上海傲邦)股东卢子卿、王志锐、乐慧明、孟俊涛签署了《收购框架协议》,公司与上海傲邦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作为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企业,为充分共享各自的优势资源,为进一步深耕市场渠道,提升客户粘性,落实从制造型企业向下游高端服务进行延伸的战略举措。

《中国基层网财经》获悉,康得新拟采用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卢子卿、王志锐、乐慧明、 孟俊涛(下称:卢子卿等人)持有的标的公司的全部股权。双方将就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具体细节进行进一步沟通、协商及论证。最终交易价格将参照资产评估机构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确认的标的资产评估值协商确定标的资产本次交易的价格,以正式资产收购协议为准。

《中国基层网财经》注意到,双方约定,卢子卿等人向康得新做出相应业绩承诺,并以在本次交易中取得的公司股份或现金承担相应利润补偿义务。由于本次交易的审计、评估等工作尚未 全部完成,故本次交易中涉及的具体业绩承诺数及补偿公式、补偿安排仍在进一 步协商论证中。

据悉上海傲邦是一家定位于高端汽车后市场的公司,对其的收购有利于康得新打通窗膜板块产业链,获取更高盈利,也有利于公司推广新产品和提升市场份额。推动康得新汽车及建筑家居市场窗膜产品为进一步深耕市场渠道,提升客户粘性。同时,也将推动康得新从制造型企业向下游高端服务进行延伸。本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康得新本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对此次收购的后续进展我们将给予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杜嵩]

相关内容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