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环境与融资环境变化 萃华珠宝撤回非公开发行申请

2018-08-05 18:13:48    来源:中国基层网财经    访问:    

18141818301162121_58.jpg

《中国基层网财经》文/杨洋

8月5日,沈阳萃华金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萃华珠宝”)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18 83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 2018 年第二次临时会议、第四届监事会2018 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 2017 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申请撤回的议案》。

《中国基层网财经》注意到,萃华珠宝2017 911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以及 2017 10 10 日召开的 2017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 2017 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与公司 2017 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以下简称本次发行 有关的议案。201712 26 日,萃华珠宝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对萃华珠宝本次发行申请予以受理。

而就在 2018 7 26 萃华珠宝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 2018 年第一次临时会议、第四届监事会 2018 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上,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2017 年非公开 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2017 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二次修订稿)>的议案》, 对本次发行发行方案等内容作进一步调整。

根据萃华珠宝最新的非公开发行修订稿显示,本次非公开发行,萃华珠宝拟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不超过 2.95亿元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投入“渠道升级项目”、“珠宝生态园建设项目”以及“设计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但很快公司又终止了此次非公开发行。

对于终止此次发行的原因,萃华珠宝解释为鉴于国内黄金珠宝行业正在发生较大变化,呈现出较多的业务机会,公司经过慎重决策,为切实维护公司全体股东及公司的利益,综合考虑内外部各种因素,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 股票事项。

在同日发布的《关于取消2018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中,《中国基层网财经》注意到,萃华珠宝指出由于公司201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告以来,相关市场环境、融资时机等因素发生了诸多变化。总体来看,萃华珠宝所处行业以及融资大环境变化是此次非公开发行终止的主要原因,对该公司后续的融资情况我们将继续予以关注。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