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芳家化回应产品质量问题报道 将全部召回问题产品

2018-06-13 13:21:03    来源:中国基层网财经    访问:    

13212486464453472_58.jpg

《中国基层网财经》文/杨洋6月13日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关注到有媒体刊登题为《上海抽检439件化妆品:拉芳家化有样品不合格》的相关报道,部分网站进行了转载。报道称,“上海食药监局对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实施质量监督抽检,共完成检验439件,其中拉芳家化生产的雨洁去屑洗发露(深度去屑)样品不合格。各相关区市场监管局已依法对不合格产品采取控制措施,并对相应生产企业依法开展调查处置,要求企业暂停生产销售、及时召回不合格产品。”

公告指出,在获悉上述消息后,拉芳家化出于谨慎性考虑,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对上述事项进行了核实。

 2018年6月12日,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第2期化妆品监督抽检质量公告(2018年6月12日)》显示,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上海农工商宝山超市有限公司抽检拉芳家化生产的雨洁去屑洗发露(深度去屑)D0527YI64批次。经上海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检验,公司D0527YI64批次的雨洁去屑洗发露(深度去屑)不符合《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2015年版)的相关规定。

公司获悉雨洁去屑洗发露(深度去屑)样品不合格信息后,积极正视本次产品质量问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采取了相关措施。据《中国基层网财经》了解,拉芳家化追溯了问题批次产品流转情况 积极追溯该批次产品的生产、运输、销售等各环节的流转情况,并采取相关措施避免上述偶发性质量问题的产生。公司也将召回该批次产品,立即向各经销商发函并积极对上述有问题批次的雨洁去屑洗发露(深度去屑)产品全部进行无理由的召回。立即送检雨洁洗发露产品,并对雨洁洗发露的相关系列产品委托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验,确保雨洁品牌洗发产品均不存在质量问题。

据悉,经查实该批次雨洁去屑洗发露(深度去屑)销售收入约为2.23万元,占拉芳家化的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较低,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财务状况无重大影响,《中国基层网财经》将密切关注相关事件的进展。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