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印股份收购骏盈公司 物流产业转型迎重大突破

2017-11-24 10:51:30    来源:中国基层财经    访问:    

 11月24日,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印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罗定市达莉雅仓储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莉雅仓储公司”)和广州市骏盈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骏盈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以人民币3.3亿元的价格受让达莉雅仓储公司所持有的骏盈公司90%股权。

 据《中国基层财经》获悉,骏盈公司目前拥有占地面积约435亩的大型现代物流园-骏盈物流园(或称“广百骏盈物流园”)。该园区内部拥有19栋建筑面积共约13.3万平方米的现代仓库、1栋约1.9万平方米的综商务大楼、1栋面积逾7,000平方米的宿舍楼以及大型停车场。

  此外,该物流园处于广佛都市圈和深莞都市圈的交集区域,拥有铁路、公路、水路、航空于一体的立体交通网络,交通便利。同时,因骏盈物流园临靠广州市增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该开发区近年来围绕打造“广州城市副中心”这一目标,目前已形成总部经济产业集群、汽车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等七大产业集群,优越的产业集聚与交通位置,将为骏盈物流园带来巨大的潜在市场,极大刺激物流运输需求。

  因此,此次收购骏盈公司是海印股份继收购东缙物流园之后,公司再次整合广州市专业市场“物流服务、物流载体、物流需求、物流管理服务”等四大资源的重点举措,将极大提高公司在广州市物流仓储专业市场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为公司力争成为物流仓储领域有体量有吨位的行业内重量级企业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杜嵩]

相关内容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