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双峰农商银行举行“福祥金融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2023-05-08 17:04:15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7051152535864509_75.jpg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5月6日上午,双峰农商银行“福祥金融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总行601会议室正式举行。党委班子成员、机关部室经理及全行志愿服务者代表共7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勇峰作动员讲话,并为“迎六一”小分队、“关爱老人”小分队、“普惠金融”小分队、“文明服务”小分队等4支志愿者代表队授旗。纪委书记、监事长方志为向全行广大青年发起“福祥金融志愿服务”倡议。

张勇峰指出,此次福祥金融志愿服务活动,是本行服务全省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对提升本行社会公众形象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张勇峰要求:一是要丰富内涵、提升境界,锤炼蕴含农商行服务精神;要争相奉献、争做表率,创新彰显农商行服务举措;要注重长效、结出硕果,打造体现农商行服务品牌。

启动仪式结束后,4支志愿者代表队分别组织开展了“迎六一•送温暖”、“关爱老人•传播爱心”、“访企问需助发展”及“清垃圾•美环境”等四项志愿服务活动。

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勇峰带领“迎六一”小分队到印塘中心小学开展“迎六一•送温暖”志愿活动,为该校20余名贫困学子捐赠图书。志愿者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多读书,拓展知识面,将来学习有成,积极担负起”用行动服务社会,用爱心倾注奉献”的社会责任。孩子们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更加努力学习,自立自强,为将来报效祖国、回报社会练好本领。

纪委书记、监事长方志为带领“关爱老人”小分队到沙塘乡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传播爱心”志愿活动,为20余名老人送去了牛奶、红枣等营养品,并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床铺、清洗衣物、做饭炒菜等。志愿者们边干活边和老人们聊家常,亲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给老人们带来温暖与慰藉。

党委委员、副行长陈桔辉组织“普惠金融”小分队在县政协城北委员工作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访企问需助发展”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政协城北委员、企业家和商户代表参加。会上志愿者以网贷的危害性为切入点宣讲本行的园区贷、农机贷等信贷产品,并组织观看反电诈宣传视频,向参会人员普及了相关的金融知识,同时与现场企业家和商户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金融服务需求及对农商银行金融服务的满意程度,并就如何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优化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分析。

党委委员、副行长孙佩兰带领“文明服务”小分队到县蔡和森广场开展了“清垃圾•美环境”志愿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有的扫地,有的捡垃圾,有的把垃圾装入垃圾袋中,还有的用手捡起草丛中的垃圾,同时,对在场的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居民分类意识,不断把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引向深入。

下一步,双峰农商银行将继续开展福祥金融志愿服务活动,积极组织广大青年员工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拓展服务领域,丰富活动载体,推动全行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为加快推进我行高质量发展积聚强大的正能量。

供稿 | 谢霞娟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