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农商银行:盛世迎新年 玉兔谱新篇—召开2023年“开门红”动员会

2023-01-12 10:21: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金虎摆尾辞旧岁,玉兔欢腾送福来!1月5日上午,新化农商银行召开了2023年“开门红”动员大会,动员全体员工早谋划、早行动,共同描绘新化农商银行发展的宏伟蓝图。省农信联社娄底办事处副主任黄益民,业务指导科刘海泉出席会议,新化农商银行班子成员、部室经理、支行行长共计80余人参会。

会上,黄益民对新化农商银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该行“开门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工作安排上,从“早”字上下功夫。抢抓春节返乡人员机遇期,不断加大营销力度,迅速掀起“开门红”活动热潮;二是在业务营销上,从“新”字上下功夫。要改变等客上门的观念,主动出门营销,大力创新金融产品与服务手段;三是在提质增效上,从“真”字上下功夫 。确保活动开展要“真,不违规操作,不弄虚作假,积极、主动,创造性的推进“开门红”活动;四是在抢占市场上,在“勤”字上下功夫。通过走村入户,抓好主责主业,拓展客户覆盖面;五是在把控风险上,在“严”字上下功夫。要牢牢抓住不良贷款这个“牛鼻子”,始终把防控金融风险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加大信用风险化解力度。

会上,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汉文指出,本次“开门红”业务竞赛活动对全行顺利实现业务转型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要紧紧抓住流量客户、盘活存量客户、激活潜力客户、开发新增客户,以必胜的信心坚决打好“开门红”战役。随后,各部室经理、支行行长向郭汉文递交责任状。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曾晨杰做总结讲话,全行要做好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务必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金融服务不断档。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案防意识,确保安全、稳定经营。党委委员、副行长梁常文解读《新化农商银行2023年“开门红”竞赛活动考核方案》。

“卯足干劲再出发,兔飞猛进正当时”。全行员工要以“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和“干成事”的责任感,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开启“新征程”,在工作中不走过场、不打折扣,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确保圆满完成“开门红”营销活动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