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双峰农商银行:走村入户送服务 普惠金融助振兴

2022-12-16 13:18: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冬日偏远的乡村,虽有阳光缕缕,却依然寒风凛冽。近日,双峰农商银行梓门支行为践行“支农支小”使命,在千金村等地持续开展金融下乡活动,将农商行温暖的金融服务送到每家每户。

梓门支行员工发扬“挎包”精神,进村入户、走街串巷,通过入户宣传、进社区宣传、深入田间宣传、组织老百姓在院坝座谈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我行存贷产品、电子业务和线上业务,着重宣传了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手机银行主要功能,并从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就业等领域重点向老百姓宣传“社保卡”各项功能。在千金村的一处院坝,支行员工们不惧寒冷,个个精神昂扬。他们在支行行长席军的带领下,不一会就支起了宣传展台。起初,参与的群众并不多,随着支行员工曹向荣慷慨激昂的宣讲,参与的群众越来越多。一堂别开生面、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课堂就此开始了。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手把手教老百姓下载手机银行。

员工们一边向老百姓讲解和宣传我行现有的各项产品,如定期存款、微信银行、etc安装以及水、电、话费等生活缴费,一边教会他们如何在手机银行上不出家门就可查询自己卡上的余额及明细账等。主动向农户解释他们心中的“疑难杂症”,引起现场一片激烈的讨论声,有的农户问:“为什么我手机上会收到自动扣款信息?”“为什么我的卡上还有那么多钱还会收到还贷短信提醒?”“我的银行卡使用手机银行,有没有什么风险哦?”对于这些疑问和猜测,员工们都耐心的为他们一一解答。耐心、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在场老百姓的极大认可和赞扬。活动当天,在千金村不仅新开手机银行近80户,贷款新增五户近60万,意向信用卡客户3个,意向扫码付客户2个,而且树立了双峰农商行的良好口碑。

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是面对“三农”工作最大的难点和痛点。一直以来,双峰农商银行一直把做好“三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经常把金融服务带进乡村、带进社区、带入农户家中,让广大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方便、快捷、贴心的金融服务。今后,双峰农商银行将继续担起服务“三农”的重任,让普惠金融通达城乡,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

曹向荣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