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农商银行:防患未“燃”,筑牢安全屏障——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2-11-18 10:49: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宣传月活动,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全面筑牢安全“防火墙”,11月15日晚,冷水江农商银行在总行七楼会议室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辖内各网点负责人、委派会计、安全员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授课老师采取基础消防知识讲解、案例分析、播放视频等方式,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家庭用电、电动车充电、行车安全及火灾求救报警等方面的常识,讲解了室内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的原理及操作使用方法,讲解了疏散线路及逃生方法,现场演示如何快速有效逃离火灾现场。同时,对参训人员现场提出的关于消防日常检查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绷紧消防安全弦,坚持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筑牢安全屏障。(谢倩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