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不忘初心 守护童心

2021-06-05 15:17: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汝阳农商银行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汝阳农商银行于5月31日至6月1日,开展“不忘初心   守护童心”儿童节系列活动,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不一样的节日祝福。

童心向党,礼赞百年。靳村支行、内埠支行分别以手绘的形式为辖区孩子们庆祝节日,孩子们在家长、老师的陪同下,以网点为画室,运用手中的画笔,描绘色彩斑斓的图案,抒发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汝阳农商银行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激发孩子们心中那颗爱的火种,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小小银行家,辨别人民币。人民路支行、十八盘支行分别邀请儿童节的“主角”走进营业网点,工作人员通过展示不同券别、不同版别的人民币,为其讲解人民币相关知识,让孩子们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银行课堂”的特殊体验,培养孩子们的理财意识,满足孩子们对银行业务的好奇心。

欢乐童年,伴我成长。汝阳农商银行地处山区,为了能让在外务工的父母安心,为了让留守儿童也能过上快乐的“六一”,蔡店支行六一前夕深入常渠小学,为孩子们送去礼品及节日的祝福,并通过转发小视频、公众号等形式,让身在外地的家长在朋友圈中看到孩子开心的笑脸,感受到来自汝阳农商银行的关爱。

欢乐六,童心同行。三屯支行、陶营支行分别到玉马小学、南庄幼儿园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通过读绘本、做游戏、欣赏石头画、猜字迷、背唐诗、普及金融知识、发放节日礼物等环节,与孩子们共度美好时光,送出的是爱心,收获的是感动。

此次系列活动是汝阳农商银行扎实推进党史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通过不一样的形式,让爱心无限传递,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汝阳农商银行的温暖,学到了知识,增长了见识,也彰显了汝阳农商银行履行社会责任,不忘为农初心,践行为农使命的担当。

(杨敏鸽)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