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汝阳农商银行举办2021年度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

2021-05-30 08:44: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484082369102824_108.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和市办党组工作部署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学习和弘扬愚公移山精神,5月22-26日,汝阳农商银行在愚公移山干部学院举办2021年度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

08491508136638689_108.jpg

此次培训是行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精心安排的一次专题学习,目的就是要全体党员在当前深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从而提高我行党员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我行各项业务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为期五天的培训课程内容涵盖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党员法治警示教育、党的光辉历程回顾,通过参观红色展馆、观看教育影片,以现场教学、专题教学、理论测试相结合的方式,将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

08501801184388471_108.jpg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的愚公精神,在受感动、受启发、受教育的基础上,把精神财富转化为贯彻落实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的不竭动力,具体落脚在本行业务拓展、风险化解和转型发展上。

本次培训由愚公移山干部学院老师授课,全行65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周洋洋)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