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银行盱眙支行开展消费者现金权益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和优化账户服务宣传活动

2021-03-13 21:36: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保护消费者权益,共创美好生活。为增强金融消费者现金权益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提高江苏银行盱眙支行的现金服务水平,构建和谐稳定的人民币流通环境,同时,提高消费者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防范意识,根据人行盱眙县支行通知精神,江苏银行盱眙支行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213800427946361_93.jpg

21390973888255877_93.jpg

        活动主题为宣传普及金融消费者的权利和银行业机构的义务,加强对金融消费者权利意识教育,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解决现金业务纠纷,强化银行业机构在现金服务过程中的法律意识和责任约束。宣传内容为整治拒收现金、防伪与反假知识普及、人民币图样管理、人民币买卖管理等。

3月13日上午,江苏银行盱眙支行组织员工,在梁城美境小区向小区居民发放爱护人民币、反假货币等宣传手册以及“投资国债,安全理财”等宣传材料,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接受群众咨询,受到居民的普遍欢迎。

(供稿  张欣)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