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斯年科技俱乐部见面会圆满结束

2021-01-18 15:12:33    来源:湖湘名人网    访问:    

14595266348529019_18.png

见面会签到墙

2021年1月11日-13日,由湖南斯年科技有限公司在桃花源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主办的联盟俱乐部见面会完美收官。全国近百位的技术精英、专家学者相聚桃花源,分享与探讨行业发展、项目价值及市场规划。本次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大家积极参与,收获满满。

1月11日下午14:00,开场由湖南斯年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裁江朝发表《致欢迎辞》,他表示:斯年人将继续以科技报国的理念,积极投身于大数据存储事业,为祖国的新基建添砖加瓦!

紧接着,和君资本合伙人何国清登台并发表了《资本市场前瞻》的主题演讲,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面分享他的“机会洞察”。随后中财国际(总部)投资总监刘文轩发表主题为《分布式存储行业发展机会》的演讲,从“十四五规划,推进数字化转型”切入,分析了分布式存储(IPFS)在新基建中的发展机会。斯年科技技术总监刘忠柱就技术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介绍并展示了公司技术团队、成果与实力,并阐述了公司的技术发展规划。

第一天的演讲以湖南斯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忠桥的《斯年科技企业白皮书》为结束。刘总向现场嘉宾介绍了公司历史沿革、公司战略、市场策略,并展望公司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斯年科技在刘总带领下成为分布式存储行业的佼佼者!

1500098390300986_18.png

《斯年科技企业白皮书》--刘忠桥

活动第二天以“业务与市场”为主题展开。董事长刘忠桥就公司业务方面,对IPFS项目价值与业务深化进行剖析,刘总表示:“天时地利人和,进入IPFS项目的时机成熟,现在我们要做到就是发现趋势,把握价值。”

斯年科技的各俱乐部代表发表重要讲话。来自东莞俱乐部的代表张磊,从市场角度对斯年科技商业计划进行了生动解读。张磊的一句“只要鞋不掉,拼命往前跑”让各位嘉宾振奋不已!市场委员会代表带领市场团队定目标,立下“军令状”,将2021年的整体目标分解与细化,严格执行“责任到人”、“奖励到位”的方针!

1月13日,斯年科技董事长刘忠桥宣布三天的主会场活动正式结束,并表达了对所有支持伙伴们的感谢!

“清斯年华,时光正好。

斯年科技,不负韶华。

常胜将军,德行天下。”

15003550115085112_18.png

斯年科技董事长刘忠桥与嘉宾合影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