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春南关区个私第一次常务理事及分会会长会议圆满成功

2020-11-29 12:16:24    来源:9频道新闻    访问:    

(特约记者:燕雨凡)2020年11月25日下午长春市南关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在南关区永吉街道东三胡同(南关区个协多功能会议室)举办此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人员有南关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副会长以上及分会长、秘书长等50位成员。

在主持人袁嘉的精彩致辞下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帷幕,参会人员含情脉脉的齐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高亢的声音仿佛响彻云霄。

接下来便是长春市南关区个体私营协会会长高晓平致辞,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南关区个私协会发展历程、宗旨及发展。

由池贞敏秘书长宣读领导干部提名名单,并对所有新任命的协会领导进行选举,参会人员举手表决(由秘书长计票,举手表决超过51%即为通过)。会议决定,冯长敏任南关区个私协会监事长;姜永平任南关区个私协会会员部部长;赵国恒任南关区个私协会组织部部长;刘丽媛任南关区个私协会财税部部长;任芳芳任南关区个私协会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梦洋任南关区个私协会宣传部部长一职,均全票通过。

提名任命结束之后,各分会长及新提名干部自我介绍、发表演讲,由南关区个私协会监事长冯长敏代表开始,各部会长都纷纷发言,话语中都充满对协会的感恩,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此外各部长还宣读了各部职责,意在提高各部成员素质、自身工作能力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姜永平会长还同大家分享了消费鼓励金APP项目。

最后高晓平会长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合影留念。大家在一起抱团取暖,加强合作,上下一心,共同进步,体现个私精神面貌!南关个协,越办越好!

南关区个私协会会长高晓平

会议结束后,本站记者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采访。南关区个私协会会长高晓平说:“举办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和大家交流一下经验。依靠市个协的发展理念,发展我们区个协会员的模式。”

南关区个私协会监事长冯长敏

南关区个私协会监事长冯长敏说:“南关个私的成立对大家来说是件非常好的事情,对民营企业来说是有了一个家,企业自身有了学习、提升自我的机会,有了提高企业知名度的渠道。疫情之后经济下滑,低迷的环境下,成立协会有利于我们抱团取暖,拓宽客流,增加客源,个私成立的意义对民营企业非常巨大。”

南关区全安分会会长李文同

南关区个私协会会员部部长姜永平

南关区全安分会会长李文同和南关区个私协会会员部部长姜永平表示当下实体店的生意举步维艰,加入个私让民营企业异业联盟,抱团取暖,大家加入个私能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感谢高晓平会长为大家提供一个平台,为此次会议付出很多,让大家很感动,各位企业家来到这都很高兴,在这个平台上可以找到自己企业的出路。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