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春市休闲养生行业商会及各企业领导莅临吉林农大红酒业

2020-10-31 22:19:20    来源:9频道新闻    访问:    

 

(特约记者:燕雨凡)2020年10月29日上午,长春市休闲养生行业商会会长王涛、各位领导及多位企业家莅临吉林农大红酒业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刘方及管理人员对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参观及现场座谈。

据悉吉林农大红酒业有限公司是省级重点山葡萄酒生产企业,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成功实现从实验室走向产业化开发、推进校园优秀科技成果转化、达成集产学研一体的实业型典范企业之一。玛琥头酒庄隶属于吉林农大红酒业有限公司,主要以山葡萄酒生产、旅游观光、餐饮度假、文化娱乐、体育拓展等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场所。

多年来,吉林农大红酒业有限公司依托吉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的强大科研力量,继承了吉林省农业产业化强势发展的优良传统,将我国优势野生山葡萄资源进行收集加工,通过独特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葡萄酒发酵与酿造工艺,开发出了一系列适合大众消费佐餐佳饮——低醇山葡萄酒,已成为当今葡萄酒家族中不可或缺的产品。因此,该公司在业内享有“大学教授研制的美酒”和“山葡萄酒发源地”的美誉。

长春市休闲养生行业商会会长王涛

现场在酿酒师王秀南的引领下,各位领导参观了山葡萄酒生产车间,近距离观看了制作流程,同时对原生态酒窖的现状及功能进行了了解,感受了酿酒的乐趣及葡萄酒的独特魅力。

参观结束后,由吉林农大红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方及公司成员进行了专业产品介绍,详细的描述了酒业的发展起源及发展历程,同时对酒庄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阐述,计划在明年要打造出集旅游、餐饮、客房、康乐、山葡萄酒、康养为一体的文旅项目,成为吉林左家特色小镇的一张地域名片。此外以王涛会长、吉林省工商联农特产品企业商会法人执行会长刘大鹏为首就农大红酒业发展提出相关建议及对该酒业的希冀,各位企业家及领导相继表达了自己的建议,大家进行讨论研究。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