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金宫聚餐饮大咖为巴蜀鬼才魏明伦贺金婚

2020-09-28 18:05:08    来源:共工网    访问:    

  2020年9月27日,为贺巴蜀鬼才魏明伦先生伉俪50周年金婚,金宫味业特别举办盛宴邀请魏老的朋友、家人、餐饮业的大佬、媒体记者、商协会同仁等嘉宾近400人共聚一堂,既欣赏琴棋书画,诉说诗酒年华,又品尝美味佳肴,美味传递幸福!

  

 

  魏老的金婚现场,文人雅士、名师名厨众多,有来自美食和文化领域的各位嘉宾领导,原四川省副省长王恒丰、四川金宫川派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永泽、川菜老师傅传统技艺研习会会长缪青元、四川旅游学院烹饪学院院长李想、四川省烹饪协会秘书长高朴、成都市高新区高新商会会长杨茂兰、四川省美食家协会会长麦建玲、四川省省委党校胡晓远教授、中国烹饪大师陈实,还有来自全国各地艺术家代表以及文艺工作者,以及各地区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及各行业精英。

  

 

  一曲《盛世花开》后,有“川菜灵魂工程师”美誉的龚永泽先生登台致辞,他说:“人类不灭,餐饮不休。川菜万岁,饭店千秋!万事皆目,吃饭是纲。酒醉饭饱,纲举目张!我与魏明伦先生神交已久,非常敬佩魏老的才华!魏老不愧为巴蜀鬼才,无论是还是《饭店铭》、《美酒赋》,抑或《美食奇谭》、《蜀家菜》、《灶王碑》等作品,都让人为魏老的才华所惊叹!为其文字所折服!在今天这个浪漫的时刻,祝贺魏老和魏夫人50周年金婚金婚快乐!一生一世执子手,不离不弃共白头!”

  

 

  据金宫顾问龚国林介绍,金宫川派味业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民间书法大师为我们现场带来一场书法表演,同时,为这场表演伴奏的是来自成都浣花爱乐乐团的小提琴四重奏,此外还欣赏了国家二级演员,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万国文带来的《川江船工号子》,聆听了熊家钰女士的箜篌表演《清明上河图》,还倾听了龚永泽董事长为魏老夫妇创作的藏头诗,这一场视觉盛宴,为魏明伦先生和丁本秀女士的50周年金婚带来了满满的祝福!

  

 

  魏老夫妇接受了大家的祝福!同时感叹美食文化博大精深,这源于吃不仅是要人果腹,而是一种对美味的品鉴。这使得美食与人生、文化、历史、社会、文学挂钩,形成一种独特的美食文化。

  

 

  

 

  这是一场富有浪漫情怀的金婚盛宴,这也是一场激情人生的川菜弘扬计划!在这场盛宴上,魏明伦先生从龚永泽先生手中接过聘书,正式成为四川金宫川派味业的特别荣誉顾问!让我们一起期待才华和美味的无限碰撞!

  

 

  世界味道看中国,中国味道看四川,作为从四川走向全国的调味品知名企业,金宫川派味业一直坚持将企业的发展与川菜发展同气连枝,弘扬川菜文化,积极助推川菜产业的发展,让更多人品尝到川菜美味,用美味传递幸福!

  

 

  

 

  未来,金宫川派味业将继续向着“创中国第一民族名牌,做行业先锋,让天下人拥有健康美味的生活”的目标,在国内精耕市场,在国外积极开拓外贸业务,胸有成竹,昂首迈进!(窦一哲)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