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宛商企业家俱乐部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0-05-31 18:09: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 侯伟峰) 5月30日下午,河南省宛商企业家俱乐部成立第一次会议在郑州新开元大健康产业园举行。会上,李道民、孙泉砀、王璋、杨聚章、刘道兴、张玉坤等南阳籍老领导分别发言,对宛商企业家俱乐部发起单位给予亲切鼓励和殷殷寄语。

18152529066543201_87.png

河南省宛商企业家俱乐部是由在郑州的南阳籍企业家河南豪翔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鹏、郑州新开元集团董事长李书辉、河南中亿嬴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中良、河南新亚集团董事长时晓莉、河南瑞阳养老集团董事长李伟云和河南诚一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志杰等联合发起成立的宛商企业家高端商务俱乐部。俱乐部旨在充分发挥和弘扬“富而不奢,义利兼容、富而好德、以商报国、经世济民”的宛商精神,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跨界联合做大做强宛商企业,鼎立为企业家在项目开发、上市融资、转型升级、文化宣传、知名度提升等主要商务活动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同时,俱乐部也将作为一个企业家学习交流的平台,积极探讨研究企业在改革和发展中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给出解决方案,为企业构建一个企业家之间、企业家与政府之间、与学术机构之间的沟通桥梁,帮助会员提升自身价值、加强竞争优势,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河南省宛商企业家俱乐部成立第一次会议由省豫宛商会党支部书记梁小冰同志主持,首先,梁书记对参加会议的各位嘉宾一一作了介绍,并对俱乐部的成立表示认可与肯定。

18155608505667697_87.png

省豫宛商会党支部书记梁小冰先生

会上,俱乐部召集人李书辉在会上宣布了《河南宛商企业家俱乐部章程》、运作思路并介绍了郑州新开元集团的基本情况,在《河南宛商企业家俱乐部章程》中,首次在融智、融资、融业的基础提出了融政的思想。也就是发挥宛籍老领导的政治优势、资源优势,为宛商企业把握时代脉搏,为企业发展理思路,提建议,树立风清气正的新型政商关系。同时发挥党建辅导员和企业文化建设的作用,帮助企业开展党建工作,提升企业文化,从而补足企业的短板。为企业搭建政企桥梁,支持和鼓励企业支援家乡建设,回报社会。

18163013993726950_87.png

郑州新开元集团董事长李书辉先生发表讲话

接着,河南中亿嬴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中良、河南新亚集团董事长时晓莉、河南瑞阳养老集团董事长李伟云、河南诚一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志杰、河南豪翔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鹏作了相关的发言,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同时,秘书长程志杰为大家介绍了俱乐部目前筹备的几个项目的运作情况,让大家对河南省宛商企业家俱乐部及发起单位有了全新的认识。

18164909393232899_87.png

河南中亿嬴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中良先生发表讲话

18170611356444423_87.png

河南新亚集团董事长时晓莉女士发表讲话

18172221281193093_87.png

河南瑞阳养老集团董事长李伟云先生发表讲话

18174126049619245_87.png

河南诚一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志杰先生发表讲话

18180110364764151_87.png

河南豪翔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鹏先生发表讲话

原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道民、原河南省省长助理孙泉砀、原省高院常务副院长杨聚章、原省高院副院长吴合振、原省高院副院长、豫宛商会首任会长张玉坤、原省公安厅纪委书记姚继周、原郑州市政协主席王璋、原省地矿厅巡视员张振强、省司法厅原副厅长胡宝刚、郑州市检察院原检察长杨祖伟、河南省社科院原副院长刘道兴、郑州航空学院原党委书记梁小夏、原省工商局副局长赵忠祥等老领导,同时还有南阳市政府驻郑办主任朱新阁参加了本次河南省宛商企业家俱乐部第一次会议。会上部分老领导针对俱乐部的发展及会员企业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这些建议都将会作为俱乐部及企业发展的宝贵资源与财富。原省、市老领导郭国三、李清彪、何东成、丁世显、万里光等老同志虽没有到会,但分别以电话、微信等方式向会议表示祝贺。

18182899654671264_87.png

各位老领导参加会议并为俱乐部及企业的发展提出真知灼见

18184727979651070_87.png

原河南省省长助理孙泉砀先生发表讲话

18193788625872319_87.png

原郑州市政协主席王璋先生发表讲话

18261788654167057_87.jpg

原省高级法院常务副院长杨聚章先生发表讲话

18213446527665290_87.png

河南省社科院原副院长刘道兴先生发表讲话

18215618057784061_87.png

原省高级法院院长李道民先生发表讲话

会上,省豫宛商会党支部书记梁小冰表示,后疫情时代为我们带来了新基建、新技术、新业态、新产业集群的新机遇。我们期望企业家们能够通过企业家俱乐部这个平台融合新业态、新产业,继续发扬宛商精神,把企业做大做强。

18222179578539831_87.png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