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首个燕窝品质联盟成立 打造“标准体系”促品质升级

2020-04-22 11:39: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燕冉春(Yanranchun)品牌在京成立了业内首个鲜炖燕窝品质联盟,对于主要经营的燕窝,燕窝礼盒,燕窝礼品等进行了推广行业标准化、自律化,引领行业品质升级。

随着消费升级,以新鲜、便捷、自用为主的鲜炖燕窝迅速崛起,鲜炖燕窝成为潮流的同时对于鲜炖燕窝行业的标准化、规范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燕冉春近日首次公开燕冉春SC生产资质认证的鲜炖燕窝工厂和全供应链服务商。燕冉春创始人表示,燕冉春所有的燕窝主要来源是马来西亚,拥有多间燕屋、工厂,总部设在马来西亚东部——沙捞越。所有进口的燕窝都经过工作人员挑选,每一盏燕窝均采用纯手工挑毛工艺。燕冉春所销售产品均来源于厂家直接供货,进口商品全部按照国家规定原装进口。

燕冉春所属食品行业。食品品质关乎民生。生产标准就是基础,企业要落实食品安全的领导责任、管理责任、检测责任、风险防控责任、投入责任。鲜炖燕窝行业应加强营养功效的科学研究,开发质量安全检测控制技术,制定科学标准,构建政、产、学、研、用一体的行业区块链生态体系。

对于燕冉春的品质联盟,将集合各方资源,共同推进消费升级。这也是践行国家食品追溯制度,形成安全责任链的有益尝试;同时,为行业树立标杆,引领行业品质升级,促进整个燕窝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