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开辟“绿色通道” “贷”动复工复产

2020-04-02 11:19:55    来源:中国建材报网    访问:    

金融开辟“绿色通道”,助力企业“轻装上阵”。为支持疫情防控企业扩大产能,全面服务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日前,中国银行许昌魏都支行一天办理完贷款全部流程,让河南万里交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里交科)快速拿到贷款,为其今年再打生产、销售胜仗增强了的决心与信心。

  万里交科是集建养技术、建养装备、建养材料、振动搅拌为一体的企业。其旗下的许昌德通振动搅拌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通公司)近年来凭着在世界领先的振动搅拌技术得以迅猛发展,公司专注于研发制造高可靠性的振动搅拌系列装备,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第一季度虽受疫情影响,但该公司订单,销售额纷至沓来同比大幅增长。在德通公司复工复产后,中国银行许昌两级银行便将该公司作为复工复产调研走访的第一家企业,了解公司需求及困难,为支持复工复产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图片1.png

   3月27日,德通公司按照国家支持政策,申请科技贷款。在资料提交到中国银行魏都支行后,该行按照许昌分行的要求,遵照国家金融政策与精神,为复工复产后的企业开辟“绿色通道”。面对繁杂的贷款手续,中国银行魏都支行负责人与工作人员牺牲休息时间,逐一协助办理。因贷款需要省、市多个部门提供先关手续,该行发挥职能优势,帮助联络沟通,避免企业跑“来回路”。涉及贷款的科技、住房等多个部门上下联动,平时按照正常程序需要多天才能办理出来的手续在几个小时内办理完毕。当晚,该行便严格依照审批流程,以最短的时效批复了授信,并在贷款规模管控的节点为德通公司实现贷款投放。万里交科副总经理、财务总监郑桂芬对该行副行长杨斌就此表示了感谢。

图片2.png

  中国银行魏都支行行长傅晓红说:“许昌德通公司作为许昌市委市政府重点支持企业,各级领导对该企业的发展抱有高度期待,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号召,中国银行魏都支行结合银行授信政策,找措施想办法为企业提供最优最便捷的金融服务,帮助企业度过疫情影响难关,助力企业早日走上正常运行轨道,为企业保驾护航。”

  “贷”动企业复工复产,为战“疫”复工备足“金融粮草”。河南万里交科集团及时获得信贷资金,为其生产线有序平稳运行提供了保障。中国银行的快速助力,也为河南万里交科集团解决了燃眉之急,同时也体现了中国银行的工作效率。(徐强 芦萍)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