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农商银行: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服务“三农”初心不变

2020-03-24 11:08: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欧阳业)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娄底农商银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坚持服务“三农”初心不变,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娄星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站高位,沉重心。娄底农商银行始终把服务“三农”和地方经济的使命放在首位。疫情期间,在保障员工和客户安全健康的前提下,通过电话回访、短信问好、微信交流、加入社区、村组微信群互动等方式,全方位了解辖区农户、商户、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积极提供各项金融服务,采取有效措施,帮助客户解决难题。

强引导,抓落实。通过公众号、微信朋友圈进行公示引导,提倡广大客户在疫情防控期间减少外出,多采用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网上银行等办理线上业务。复工伊始,娄底农商银行根据当前实际,明确了进村入社区工作方案,制定了“35351”目标任务,在全力支持当地农户、商户、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推进“党建共创 金融普惠”行动,坚持疫情防控与春耕备耕信贷同抓并重,拟计划春耕备耕信贷专项支持6000万元,截至目前已经投放春耕备耕贷款667笔,金额3816万元,切实保障农资供稳,春耕有序。

优流程,快审批。该行组织相关人员对当前业务流程进行梳理优化,设立绿色通道,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有效提升春耕备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贷款审批发放效率,坚持可贷快贷,提高无还本续贷、信用贷款、中长期贷款比重,不抬高贷款门槛,不缩短贷款期限,为本地经济的发展及时注入金融活水。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