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手中闲钱怎么投资?过来人告诉你

2020-03-05 09:36: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目前,投资市场中的理财平台多种多样令人应接不暇,作为一个刚走出大学校园不久的学生,我在实习期间积攒了一点闲钱,原本打算放在银行里存个定期,后来在爸爸去哪这个综艺上发现了悟空理财的推广。仔细研究以后发现,悟空理财原来是玖富旗下的一款主打理财产品并且被玖富十分看重。因为是投资新手,所以我没有贸然把钱投进去,而是在论坛和贴吧上多方面搜集了一些关于悟空理财的信息。

图片1.png

我了解到信息表示,悟空理财在业界之所以受到好评的原因得益于两点,一是它的高收益性;二是它资金流动的灵活性,是这两点让悟空理财从多家理财平台中脱颖而出,俘获了大批用户的喜爱。

出于对玖富金融的多年运营的信任,以及各方面反馈体验不错的信息,我在悟空理财上注册了自己的账号。经提示发现,悟空理财送了我5000元的免费体验金,被放在了月账户里面,可以一周进行一次计提利息,悟空理财用体验金模拟的方法正好缓解了我作为新手的茫然与困惑,一段时间下来我手里已经有了5、6块的体验金利息,提现的速度也是飞快,当天提现,没过一会儿就收到了,让我十分意外。

在体验金给我吃了一颗定心丸以后,我开始在悟空理财上正式投入资金。不得不说悟空理财在安全性防范上做得不错,一进入软件页面时就需要输入一个手势密码,最大意义上杜绝了操作风险。使用了一段时间后,我发现悟空理财的收益水平对比其他理财平台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平,算得上高收益平台,处于谨慎考虑我投了三个月的封闭期,收益十分令人惊喜。

理财上的收益是许多用户关注的,此外就是悟空理财的资金流动怎么样了。经我的一段使用体验下来发现,悟空理财在资金的存和取上做得非常人性化,不管是资金的到账和入账上都非常快捷方便。

我认为悟空理财相比其他理财产品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对于和我一样想尝试理财的小伙伴,不妨选择悟空理财这样的靠谱平台,也要正确认识到投资伴随着风险这件事,谨慎投资,量力尝试。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