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吉林省民营企业联合会捐赠防疫物资再发力

2020-03-04 14:29:03    来源:9频道新闻    访问:    

(9频道特约记者:王伟 杨小辉)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全省公安民警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用担当奉献筑起人民健康“安全墙”。3月3日,吉林省民营企业联合会,吉林省汽车商务行业协会、长春市个私协会向吉林省公安厅捐赠1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100桶84消毒液,为疫情防控工作加油助力。

13421881975614215_5.jpg

吉林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贺电代表省公安厅接受企业捐赠,并对吉林省民营企业联合会以及爱心企业勇担社会责任、全力奉献爱心的慷慨捐赠表示诚挚感谢。贺电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不讲条件、不计安危,冲锋在前、忠于职守,保障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整体顺利开展。此次吉林省民营企业联合会送来的防疫物资为全体民警辅警防疫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全省公安机关将把这份关心和厚爱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顽强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统筹抓好维护防疫秩序、疫情联防联控和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助力我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3424104033157909_5.jpg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众多爱心企业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无偿捐赠防疫物资,全力支持防疫工作,上下众志成城,共同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防线。暖了一线工作人员的身,更暖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心。吉林省民营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牛闯表示:“公安民警能够舍小家、为大家坚守防控一线,守护百姓安全,为你们的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点赞!疫情防控工作关系着千家万户,作为本土企业,我们有责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我们愿意尽我们的一份微薄之力,以实际行为向民警致敬!为民警加油!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疫情无情,善行有爱。疫情发生后,吉林省民营企业联合会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吉林省民营企业联合会组织作用,展现担当作为,组织会员捐款捐物。企业积极响应。相信在全国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能够打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