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第二十一届高交会聚焦智能制造全新时代

2019-11-17 16:20:08    来源:中国公益在线    访问:    

高交会聚焦智能制造全新时代

【中国公益在线深圳讯】(全媒体记者 张强 报道)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13日正式开幕!今年高交会首次开设23条主题线路,其中包括粤港澳大湾区路线、优秀创新产品路线、智能家居路线、5G路线、IT独角兽路线、人工智能路线、智能制造路线等众多热门领域线路,今天小编将带你走进智能制造!

随着5G时代序幕的拉开,5G与先进制造技术的不断深度融合,全球兴起了以智能制造为代表的新一轮产业变革,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日益成为未来制造业发展的主流趋势。智能制造作为一种全新的制造模式,核心在于实现机器智能和人类智能的协同。正是融入了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等先进科技技术,智能制造正备受世界瞩目!

2019年高交会智能制造路线汇集了最新的技术企业及创新的技术产品,共同组成了这条赋能实体经济,铸就未来的精彩科技路线!此条路线主要设立在1号馆(IT技术展)中,展示企业包含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恩梯梯数据(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同方股份有限公司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实力派!未为了让你不虚此行,各大展商更是倾囊而出,纷纷亮相最前沿的科技技术及产品。

其中富士胶片展出了富士数码相机、影像、医疗、印刷、高性能材料、光学元器件等核心产品;恩梯梯数据(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NBXtar区块链平台则是紧紧围绕供应链核心企业,通过对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的控制技术,并解密区块链技术的实际应用;大族激光则重点展示了H20激光打标机,其H20采用德国IPG20W激光器,HM20采用MOPA 20W激光器,高强度一体成型方头、高强度全铝主梁,其余机械部分采用与市面上经济型设备相当的轻量化配置,现场还有香港电讯有限公司的网络安全服务、同方股份有限公司的机械革命、深圳市国显科技有限公司的液晶显示模组等众多国产制造业之光!

随着智能制造路线一路走来,智能制造企业的前沿产品和技术尽眼底!制造业作为国之重器,智能制造则是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深度融合,贯穿于制造活动的各个环节,具备新型生产方式。制造制造路线的企业让我们看到智能制造将推动中国从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看到中国经济发展“加速度”,看到制造业的全新时代!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