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使用悟空理财进行资金管理安全放心

2019-11-06 16:01: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现阶段互联网支付发展快速,社会进入电子支付阶段,如果你还没有使用移动互联网支付可就真的落伍了,网上资金管理已流行在各类人群中,用户可以通过手机使自己的闲钱“活”起来,简单上手、容易操作,打开下载悟空理财app,注册成功即可进行自己的闲钱管理。

我使用的是一款玖富宝是中证金牛为悟空理财用户出品的一款精选资金投资的配置工具,能够实现7x24小时一键智能投资多个货币基金。打开悟空理财app,在页面点击玖富宝进入,就可以完成简单上手的投资项目购买。目前悟空理财内玖富宝可以支持的货币基金有:汇添富和聚宝货币(000600)、汇添富添富通货币A(000366)、汇添富现金宝货币(000330)、汇添富全额宝货币(000397)。

购买完成后,能够在悟空理财我的页面里查询您所购买的项目的收益明细、持仓情况、交易记录等相关信息,不用担心资金去向不明,随时可以对自己的资金动态了如指掌。悟空理财还提供资金的快速赎回,赎回的资金部分当天没有收益。赎回规则为普通赎回以及快速赎回两种模式,先说普通赎回,它每日是不限额度的,赎回时间一般情况下为取出后第二个交易日24点前到账;另外一种快速赎回有金额限制,为每日限额4万,虽然赎回当天没有回报但做到了资金的最快实时到账,可以当时解决急用钱的时候。悟空理财产品方便生活、投资,尽量减小投资的风险,为用户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让自己的闲钱放在安全的地方,同时又可以进行小额资金的钱财管理,真是一举两得,选择悟空理财是我做的一大正确的选择,现在我用它得心应手,需要的时候也完全可以提取出来,剩下的放在悟空理财也十分安心。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