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抚州南丰支行理财产品销售成绩斐然

2018-11-27 11:38:25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南丰支行在理财产品销售中,严格目标任务及绩效合约,围绕抢时间、争速度、早布局,争先进位这条主线,紧盯市场、贴近客户、做好“早、勤、快”三字诀,实现理财产品火热销售,同时带动了该行私人银行客户提升和个人贷款、分期付款等业务的同时发展。

早做准备

今年旺季开始,该支行就紧紧围绕市分行下发的各项目标任务进行量化分解,在工作上体现一个“早”字:早计划、早布局、早营销的策略。

团队营销

该行成立由支行负责人加客户经理的营销团队,精心挑选理财目标客户,开展有针对性营销,支行负责人经常带领营销团队积极主动地上门营销服务,在该工作上体现一个“勤”字:勤上门、勤营销、勤服务的策略,做好营销的基础服务工作,为营销法人理财打好基础。

优选产品

根据客户经营和资金安排情况,作出快速反应,及时组织营销力量主动上门营销,在为客户理财的同时也为客户带来经济效益的双赢效果,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在该工作上体现一个“快”字:快反应、快行动、快落实的策略。完善资金监报制度,在了解到客户资金安排使用的情况下,进行动态掌握,快速反应,果断出击,准确营销,取得成效。

考核激励

该行将理财产品销售列入客户经理绩效合约的重要指标考核,对跨专业联动营销予以捆绑考核,充分发挥专业间的联动作用,实现的业绩按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配置营销费用,激发一线人员营销理财产品的热情。(作者:黄超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